颧骨

粉一个人 一个明星 一个演员 可以是嚣张的不行 想向每个人安利 也可以是小心翼翼的藏起来 怕别人发现了自己的秘密
我粉加菲粉的很庸俗 从高中的超凡一开始 补到现在也没补完他所有的电影
说到底一开始就是被脸圈粉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少年 一颦一笑都让人喜欢
像小鹿啊 在我心里乱撞
说是爱屋及乌 我曾经为了me又哭又笑 也一次次地翻相册希望Emma和他复合
现在大学快毕业 总算是看到我们家加菲的新开始了 也难过也开心
理智追星 什么大道理也不是不懂 但是难过可能还是要难过一小会儿吧 毕竟厚着脸皮当了这么多年女友粉
希望这妹子比我们都要喜欢他
翻ins的时候有人说 Glad to see he’s moved on thought, I wish I could lmao.
Same.

这么可爱的我家小加菲 脱粉是不可能了XDDD 当我在瞎jb胡说吧
❤️

评论

热度(33)